close

  第一眼看到小路的時候  雖然牠靜靜的   溫柔的站在籠子裡面
但是眼神是透露出"兇狠" "殺"氣
那時就跟小米說   這一隻看起來脾氣不好的樣子
當下我"好傻~好天真"的覺得我的愛可以溶化感動牠
一世人都在養狗的我~心裡相信世界上每一狗都是天使的化身
這一路走來  每當牠教不聽讓我又沮喪又難過時 我就到處問醫生
所有的醫生都說~牠不是狗性~伊係狼(狼又來了)
這種狗是野性來的  天不怕地不怕    只會選擇"條件式交換"所以要用獎勵法
嗯~~了解~~
此後我隨身都會攜帶餅乾    讓牠服從等待時要坐下   聽話時要握手 冷靜時要趴下
小路真是一隻聰明如天使的狼
教個2、3次就知道我的指令  但為了怕牠忘記  我還是隨時會帶餅乾來對牠下指令
BUT~~~不知曾幾何時  牠胃口大開
只要有人要準備吃個什麼東西   牠馬上聞風而來  
狼眼會變貓眼 眼角淚光閃閃
自已就會在那裡坐下握手       哈哈哈哈

DSC_0054.JPG

眼精會一直死盯著

DSC_0065.JPG 

完全不理會躺在旁邊巴結牠的我

DSC_0075.JPG

 

嘿嘿嘿~

DSC_0133.JPG

貓眼出現   我要吃~我要吃

DSC_0056.JPG

看牠那付纏樣

DSC_0061.JPG

 

平常就目露兇光  眼角上仰  眼形變成線

DSC_0065.JPG

在我書寫的此時~
小路一直用牠的熊掌指示我  牠該喝牛奶了
唉~剛偷吃桌上的土司  還會配牛奶咧牠~

歹命人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